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支付宝推出AR抢红包功能

    近日,支付宝10.0.0正式更新,含有AR抢红包功能的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该功能类似前段时间在国外大火的AR游戏《PokemonGO》,只是将寻找的对象从精灵变成了红包。那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
    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

    苏大维格(300331):是一家从事微纳技术领域研发与制造的高技术企业,A股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目前主要致力于行业共性技术与关键设备的开拓创新,高端微纳图形化直写设备、微纳材料研发,推进新型显示、照明与成像行业的产业应用。今年8月曾宣布成功研发用于AR的光场镜片,后连续三日涨停。

    华联股份(000882):公司主业为购物中心运营管理,在全国拥有40家购物中心,遍布十几个城市。华联股份有着丰富的零售行业经验和大量客户资源,拓展体验型消费模式,打造百货,超市,专业店,餐饮等多种业态。

    超图软件(300036):是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企业,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经营范围包括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全球定位系统、办公自动化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中海达(300177):是国内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度GNSS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GNSS专业应用市场处于国产品牌领军者的地位。

    四维图新(002405):作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公司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了汽车导航、消费电子导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政府及企业应用等各行所需。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华力创通(300045):是国内最早进入嵌入式实时系统技术领域的公司之一,一直专注于从事基于计算机技术的仿真测试系统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重点服务于中国的国防军工领域,为中国国防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高科技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提供仿真技术产品和服务。

    那么,关于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随着市场的发展,AR红包概念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在投资AR红包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先了解AR红包概念股有哪些再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