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尾盘跳水是什么意思?

    尾盘跳水分大盘尾盘跳水和个股尾盘跳水。一般产生的原因大致是一样的。大盘尾盘跳水一般是由于发布了某些对股市有影响的政策导致了股市尾盘跳水。也有可能是进行调整。那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呢?关于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在涨势中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1、尾盘价升量缩:此为涨势高潮惜售现象,或者说资金不看好后市,次日通常以跳空盘开出,但随即卖压明显转大。

    2、尾盘急跌量大:除非是在涨幅已大、价格明显乖离情况下的大量长黑,否则其表现往往是在尾盘洗去浮筹,以利于后市更轻松地拉升,次日仍将以平高方式开盘。

    3、尾盘量价俱增:涨势中尾盘的成交量和价格比翼起飞,是人气鼎沸、资金看多的征兆,次日仍以高盘开出,后市的上升行情也更加磅礴,这种情况发生在涨势初期效果会特佳。

    在盘整中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1、尾盘价跌量增:往往代表没有耐心或看不清方向的资金选择出局之策,次日以平低开盘居多,后市容易进入盘跌阶段。

    2、尾盘价升量增:盘整末期大盘突然发动,次日以平高盘开出,这种形态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新的趋势可能由此开始。

    3、关前价量俱增:面临关卡的盘整势,尾盘若急促拉起并且成交量放大,次日通常冲关或高开,这种形态极易形成高开低走之势,以制造多头陷阱、假突破的方式拉回整理。

    在跌势中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1、尾盘价跌量缩:这种尾盘缩量盘跌的情况暗示买方缩手,缺少承接抛压的勇气,卖压将转移至次日进而影响开盘,并且容易使次日低盘开出。

    2、尾盘价升量增(RSI未处底部,且收中黑):当日必收下影线且出现反弹契机,但次日若始终在平盘下游走,则为期价跳空而下的迅号。

    3、尾盘价升量增(RSI处低档,且收小黑或小红):身处低档,甚至连续钝化的相对强弱指标RSI表示正在进行的跌势有可能进入穷途末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某一日的尾盘出现价格上升并且成交量稳健,一般次日会以高盘开出并呈反弹走势。

    以上是关于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的内容,还不清楚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的投资者不妨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