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被看好

    据了解,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此展会将聚焦人工智能,将利好市场人工智能概念股。那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

    科大智能(300222):智能电气+智能制造双轮驱动。公司以中压配电载波系统业务起家,逐步向配电自动化系统及终端、用电自动化系统及工程转型。公司自2014年开始向智能制造转型,经过连续收购,目前已形成“智能电气+智能制造”双轮驱动业务格局。

    奥飞娱乐(002292):2016年1月,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投资5000万元入股北京光年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云端机器人大脑“图灵机器人”的研发企业。同时公司召开“让科技更温暖”主题发布会,会上宣布启动智能S计划。计划投入20亿元研发包括智能机器人、可穿戴手表等智能终端。

    汉王科技(002362):公司专注于“以模式识别为核心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应用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的手写识别、笔迹输入、OCR和嵌入式软硬件四大核心技术。

    东方网力(300367):凭借在视频处理、大数据、深度学习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布局人工智能。今年9月,东方网力成立子公司物灵科技,落实服务机器人业务,着手打造人工智能相关产品体系。

    江南化工(002226):2015年7月,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对北京光年以现金方式增资,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北京光年注册资本的12.62%。资料显示,北京光年主要致力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语义理解和认知计算技术的研发和场景应用,研发图灵机器人大脑云服务平台,向第三方提供一体化、接入和使用门槛低的云端机器人大脑服务,使第三方产品快速拥有智能人机交互功能。

    京山轻机(000821):2016年7月2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4.6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468.2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将用于提升公司传统业务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并大力发展机器人及人工智能业务。

    以上是关于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使得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被看好,投资者们可密切关注人工智能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