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股票佣金收费标准是多少

    当前我国券商提供的佣金标准并不一致。对于普通股民来说,股市交易手续费是多少?炒股时股票佣金收费标准是多少呢?下面小编一起与你计算计算。

    股市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股市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股市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当前我们股市交易手续费收取的项目只有三项:佣金、过户费、印花税。

    1、佣金:股票成交金额的0.03%-0.3%。具体佣金收费标准,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股票成交金额的0.002%

    3、印花税:股票卖出是收费。印花税手续费是:股票成交金额的0.1%。

    股票佣金收费标准是多少

    股市交易手续费是多少?根据证券公司的政策不同,佣金标准差别很大的。交易费用有三部分组成:佣金、过户费、印花税,后面两样是证交所或国家收的,所有客户一样。对于过户费,上交所征收标准是十万分之二,深交所不收。印花税是卖出时候收取的,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

    费用区别主要是第一项,证券公司的佣金。最高收千分之三,最低的万分之三。

    佣金是可以商量的,主要是看资产量,最低万三。每个证劵公司的手续费都差不多,要注意的是股市的风险比较大,应该注意投资理财的风险管理。股票买卖收费多少是根据您买卖股票的多少确定的,最低标准是五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