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操作股票技巧:散户如何操作股票?

    炒股就是炒心,套牢就是套心,人的心灵意志大于一切。很多散户在股市都是亏损多于赚,散户炒股亏损的关键因素主要是因为散户没有基本的股票知识,也不会技术分析,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买卖股票。那散户如何操作股票呢?关于散户如何操作股票,下面说一下散户炒股的技巧。

    散户如何操作股票
    散户如何操作股票

    1、在散户如何操作股票中,成功的关键是被动地跟踪股价运动,不可妄想自己比市场更聪明。在买卖时机确认之后要果断地采取行动,并按自己的交易系统信号进出。但是,自己的交易系统必须符合科学、定量、客观三个要求,科学是指每一次交易赢的概率大于85%,客观是指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定量是指至少能以一个数学模型来描述。

    2、在股票操作中,买入的股票一定要是强势股,重势不重价。股价高而指标低的股票比股价低而指标高的安全得多,趋势是永远的朋友和依据。

    3、在股票操作中,只有短线操作与中线操作之分,不存在长线操作。在买入股票之前,是短线操作还是中线操作是不能预先确定的。短线或者是中线操作都只是获利的一种方法,绝不是投资的目的。短线操作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不参与股价走势中不确定因素太多的调整,这是散户如何操作股票要注意的一点。

    4、“高位看错必须止损,低位看错可以补仓”这句话是错误的,只有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提示买入信号而买入、按照预定的出局信号提示果断出局而不管输赢,才是正确的。

    5、股票投资中,真正的投入要素包括金钱、时间、心态和经验,对股票运动规律的认识、投资哲学思想和操作策略等远远不像金钱这么简单。如果已经输了钱,不要再赔进心态,凡是人就会犯错误,但这绝不是再犯错误的理由,同样的错误绝不允许犯第二次,每天进步1%,这就是散户如何操作股票最大的秘诀。

    6、股市运动永远处于不确定之中,换句话说,股市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它永远在变,时间越长,不确定性就越大。股价运动的本质具有高度的随机性,其方向只有可能性而没有绝对性。在股票操作中,任何对股价的分析和预测其可靠性都是值得怀疑的,在股价运动趋势发生转折之前,主观的判定顶和底既不明智,风险又大。

    以上是散户如何操作股票的内容,各位散户不妨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