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首批27只公募FOF产品获受理

    中国证券报

    【首批27只公募FOF产品申请获受理】首批申报并获得受理的公募FOF产品名单曝光。证监会上周五披露的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数据显示,共有19家公司的27只公募FOF产品获得受理。获得受理最多的是广发基金,有三只FOF基金获得受理。华夏、招商、易方达、南方、前海开源和建信分别有两只基金获得受理。中融、泰达宏利、长信、华安、天弘、长盛、嘉实、上投摩根、海富通、诺德、富国和汇添富等公司各有一只基金获得受理。

    27只公募FOF产品获受理
    27只公募FOF产品获受理

    【成本上涨+供需改善化工行业全年业绩改善明显】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两市目前共有127家化工行业上市公司发布全年业绩预测,约占该行业上市公司的一半。127家公司中,除两家业绩不确定之外,预喜企业(包括预增、略增、续盈、扭亏)家数达到88家,占比达到70%。受行业市场化持续出清库存和产能、原材料涨价等多重原因推动,部分子行业如钛白粉、芳烃、pta、PVC及烧碱业绩改善明显。

    【“钱紧”升温“股债双杀”何时了】受美联储未来加息次数超预期刺激,国内债市悲观情绪迅速发酵,A股市场中大量持有债券的金融股领跌,拖累了主板的企稳反弹。分析人士认为,以往逻辑虽然是债市调整利好股市,但在钱紧格局下,股市和债市实际上是“唇亡齿寒”的关系,市场整体风险偏好受到抑制,股市也难以独善其身。

    上海证券报

    【杨伟民权威解读明年经济大逻辑:一稳四进取】2016年中国经济在“缓中趋稳”中即将收官。上周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部署。怎么看明年的经济形势?如何落实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

    【农业供给侧改革怎么改?】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落下了帷幕,明确定调明年农业工作的方向: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建立健全产品或服务风险等级名录督促行业落实适当性管理要求】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是现代金融服务的基本原则和要求,是成熟市场普遍采用的保护投资者权益和管控市场风险的有效做法。在我国,加强和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是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基础制度安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