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常犯炒股错误:股民常犯那些炒股错误?

    大多数失败的交易者都是凭着感觉交易,甚至没有一点关于如何制定交易计划的知识,以至于在交易过程中犯了很多不必要的错误,导致最后血本无归。那股民常犯炒股错误有哪些呢?关于股民常犯炒股错误有哪些,接下来小编就主要介绍一些常见的股民常犯炒股错误。

    股民常犯炒股错误
    股民常犯炒股错误

    股民常犯炒股错误有哪些?

    1、没能迅速止损。这是股民常犯炒股错误的关键错误,成功的交易就像成功的生活一样,是由股民自身控制损失的好坏决定的,而不是避免损失的好坏决定的。如果真的想成为一个精明的交易者,通过让损失变得小,学会如何专业的控制损失才是关键。

    2、数钱。一刻不停地监视着一笔交易怎样涨跌是一种可能会夺走交易者多年利润的一种毁灭性的活动。这个过程,通常叫做“数钱”,它不仅会加深恐惧,而且提高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使人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技术上。而正确的技术最终决定着我们能获利多少。“数钱”通常是那些还不习于经常获利的交易者犯的毛病。不仅掠夺了交易者可观的收益,而且助长了长期的不确定感,对损失的恐惧和一种能够导致毁灭性行为的情绪的不平衡。

    3、太自以为是。这是股民常犯炒股错误中最具杀伤力的错误,当市场对你非常好,所有的事情都对你的交易有利的时候,你就无法逃出疏忽的毁灭之手。当一连串的盈利使你的钱包鼓起来的时候,你必须尽全力去保护你辛辛苦苦得来的收益,保持能帮助你产生这些收益的清醒的头脑。很遗憾,每一个产易者最终都会意识到连续的盈利通常会降低一个人的警觉性,因为这时自满已经趁虚而入了。

    4、转换时间框架。没有一个周期开始,另一个周期结束的精确的点,而是在交汇点重合。这一眯是为了指出很多市场参与者都会犯的一个非常普遍的错误:在一个时间框架买,在另一个时间框架卖。这个“转换”时间框架的问题不过是忽略止损的一个理由罢了,而止损是我们对付灾难的惟一的保护。

    5、用错误的方式获利。不正确的方式赚钱会强化坏习惯和不负责任的行为。一旦交易者品尝到了来自错误方式的成功滋味后,几乎总是要去重复这个错误直到这种错误方式打动劫了自己,并收回了由于不正确的方式获得的钱甚至更多的钱,这是股民常犯炒股错误中要特别注意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