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怎么办?股票被套后的正确操作

    在股市中,股票被深套是非常常见的现象,股民们最怕的就是手上的股票被套,股票被套后股民就会乱了阵脚,不知该如何解套。那股票被套怎么办呢?关于股票被套怎么办,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股票被套怎么办
    股票被套怎么办

    1、股票被套怎么办,如果买入的股票处于高位请立刻止损,反之如果处于中低位可持仓观望。

    2、所买入的股票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3、买入的股票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4、股票如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股票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这是股票被套怎么办重点解套技巧。

    5、股票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6、如果觉得自己的股票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一只与自己的股票价格差不多的,有机会上涨的股票来换,也就是等价(或基本等价)换入有上涨希望的股票,让后面买入的股票上涨后的利润来抵消前面买入的股票因下跌而产生的亏损。

    7、股票被套后,每跌一段,就加倍的买入同一只股票,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股票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是股票被套怎么办的常见解套技巧。

    8、被动性解套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坐等,一种是摊低成本。这里只建议使用前者,不建议使用后者,因为一旦摊错股意味着陷得更深,有那资金不如去选择更好的股票来弥补损失。而坐等也分股票。假如股票已经遭到腰斩或者已经大幅下跌,下跌空间已经不是很大并且个股业绩优良或者有较明确的概念预期,那就坐等,总有解套那一天。

    以上是股票被套怎么办的内容。提醒大家的是,股票被套后不要慌,千万不要胡乱解套,这样只会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