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股民称2900点买入3200点被套 未来将成为常态

    不少人都有参与炒股,而且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但是炒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还是要讲究一些运气和技巧在的。最近有股民称2900点买入3200点被套,我们一起来了解!

    炒股被套怎么样
    炒股被套怎么样

    有投资者说自己2900点买入股票,到3200点却被套了,实际上这并不是玩笑话,这种现象未来将成为常态,投资者如果不能选择好板块和个股,看对了大盘也会亏钱。赚了指数赔了钱,是投资者最郁闷的事情之一。

    当股市不断扩容到现在的巨大规模,此时的牛市、熊市的界限已经不再那么明晰。因为上市公司数量越来越多,股票齐涨齐跌已经不可能出现,指数只是大量成分股走势的综合反应,没理由说天齐锂业上涨,药明康德也必须要上涨,它们走势并不会完全一致,指数的表现是结果,而不是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