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N%与2N% 长线落差天壤之别

    今日政策消息面

    1、央行对24家金融机构开展MLF操作3390亿元,净回笼1500亿。11月外储30516亿,降幅为1月份来最大,连续五个月缩水,续创五年半新低。

    长线落差天壤之别
    长线落差天壤之别

    2、国务院力促农民增收,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农业农村。《集体产权改革意见》望近期出台国务院:全面摸排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3、保监会将针对保险资金投资运用等出台监管措施。对虚假出资偿付不足等问题将引入稽查部门。保监会将派检查组进驻前海和恒大人寿。管理人名单公布,养老金入市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发改委等四部门密切关注部分领域非理性对外投资倾向。

    4、全球智能制造大会,工信部发布《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推进两步走战略,提出了十大重点任,2020年实现数字化,2025年初步实现智能转型。将持续推进国产数控机床与军工行业深入合作。全球传感器与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工信部《智能传感器产业三年行动指南》即将出台。

    5、八部门联合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中国参与启动全球基础设施中心项目库。《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近期发布。

    6、中汽协已向国务院递交建议,长期实施小排量汽车税收优惠。输配体制改革和第三方准入为两大核心的《油气改革方案》望年底出台。

    7、离岸人民币调贬233点跌破6.90,为近4周来最大调贬幅度。欧美股市齐涨,道指再创收盘记录新高。

    解析

    野蛮缺口下方,跌势难以延续,再现普涨再现。昨涨停股、商业零售、钢铁水泥、高送转、电商物流、铜箔硅锰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票据、银行、恒大、通信等板块微跌。深股通净流入近18亿。

    因为已经反复的分析、确认了长线走势是很慢的慢牛,但时间很长久。所以,所有的调整,都成了买入的良机。这次野蛮门,也不例外。长线看,中长期均线系统的上升,会很缓慢,但下行的概率,是更加的小。这就是我们可以展开积极操作法的基础。

    而急跌慢涨的行情特点,尤其适合波段减仓,然后一个一个板块轮流的展现牛市。这更是大大延长了我们的获利周期,以及利滚利的次数。所以说这场慢牛市,真是不要太好,大家请珍惜。而每月N%的收益,相比每月2N%,长线的落差,那又是天壤之别了。所以,勿恐惧、要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