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体停车概念股有哪些?力荐以下立体停车概念股

    发改委近日印发了2016年停车场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再次发文推进停车场建设,要求争取在2016年内完成停车场专项规划编制。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通知重点强调,推动停车信息化建设。那立体停车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立体停车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立体停车概念股
    立体停车概念股

    立体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东杰智能(300486):近日公告,公司与新国线集团和京桥资本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相互确定对方是“智能立体停车库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

    金智科技(002090):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的创新业务模式,设立智慧城市业务孵化基金,在智慧停车等领域孵化“互联网+”的创新型业务,目前已战略投资了寻Me移动互联等创业项目。公司正在着力推广的寻Me场内反向寻车系统,此系统采用蓝牙通信,通过微信“摇一摇”实现手机室内导航,较好的解决了用户在大型商超的地下停车场停车后找不到车的问题。

    捷顺科技(002609):公司此前拟定增不超过10亿元用于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从产业布局来看,公司已经完成了智能终端设备——智能管理平台——支付清算系统——移动应用(捷生活APP、捷停车APP、服务号等)的闭环构建。

    千方科技(002373):公司在传统城市交通和高速公路业务的基础上,成功向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拓展,公司业务从单一交通向综合交通的转变,“大交通”战略布局完成。报告期内,高速公路机电业务继续稳居行业前列;城市交通信息化业务快速发展,收入稳居行业第一;PIS业务继续保持50%占有率;远航通业务继续占据市场80%份额。各业务板块已实现有机结合、协同发展。

    数字政通(300075):公司所在的行业为智慧城市业务,主要客户以政府为主,具备较强的季节性,一季度在整体营收利润中占比相对较少。行业层面看,智慧城市行业具备典型的大行业、小公司特性,且从2014年开始启动以来逐步进入落地期。

    远望谷(002161):未来随着我国铁路车辆保有量增加,运行速度和运营密度逐步提高,公司列控技术存在长期发展空间。同时公司积极开展新型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机车车联网系统以及机车车载安全防护系统、机车远程监测与诊断系统等新产品的研发,丰富公司产品线,打开成长空间。

    以上是立体停车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出现更多新的立体停车概念股,所以大家在投资立体停车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