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成长股 成长股投资技巧有哪些

    相信很多股民都是看到哪只股涨得厉害就买哪只股,但股价升得快也跌得快,让人猝不及防。但股民们往往忽略了一些潜力股,比如成长股,该股的投资和上升空间还是挺大的。那么什么是成长股呢?成长股投资技巧有哪些呢?想必大家都不太了解,毕竟炒股专业人士少,那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成长股,还有成长股有哪些投资技巧,加深股民对成长股的理解,有助于拓宽投资渠道,增加收益。

    什么是成长股:

    对于炒股新手们来说,什么是成长股呢?其实所谓成长股,是指发行股票时规模并不大,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管理良好、利润丰厚,产品在市场上有较强竞争力的上市公司的股票。

    什么是成长股
    什么是成长股

    这样的公司所发行的股票,销售额和利润额会持续增长,而且其速度快于整个国家和本行业的增长。这些公司通常有宏图伟略,注重科研,留有大量利润作为再投资以促进其扩张。由于公司规模比较小,大多数朝阳产业,其再生产能力强,后劲大,随着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所发行的股票的价格也会上升,股东便能从中受益。

    理解什么是成长股的归根目的在于怎样去投资怎样去赚钱,那么成长股投资技巧有哪些呢?

    不过要想知道成长股投资技巧有哪些,首先要了解一些选股的基本常识,比如以下,

    1、该企业有着非同凡响的市场和产品开发能力;2、行业内没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3、不受政府的严格管制;4、人力资源总成本极低,但单个雇员待遇较优;5、每股收益能保持较高的增长率。

    最后成长股投资技巧有:

    1、在众多股票中准确选择出适合投资的成长股。一要注意选择属于成长型的行业,二要选择资本额较小的股票。资本额较小的公司,其成长的期望也就较大。

    2、恰当地确定买卖时机。由于成长股的价格往往会因公司的经营状况变化发生涨跌,其涨跌幅度较之其他股票更大。在熊市阶段,成长股的价格跌幅较大,因此,可采取在经济衰退、股价跌幅较大时买入,在经济繁荣、股价预示快达到顶点时卖出。

    由于成长股在熊市时跌幅较大,而在牛市时股价较高,一般较适合积极型的投资者。所以对于一般股民来说,即使知道了什么是成长股和熟悉掌握了成长股的投资技巧后,还得看准时机,选优质成长股,从而降低风险,增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