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个股全飘绿 沪指周线七连阳被破

    周五早盘,指数行情继续演绎,深市逐级回落,临近午盘,沪深两市加速下跌,午后沪指失守10日均线,击穿周三的调整低点,随后银行股护盘,大盘跌势趋缓。盘面上,石油、电力、钢铁、公路、船舶等板块拉升指数。次新股、P2P、网络安全、稀缺资源、证券、有色、保险、家电、物联网、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超2%。

    沪指周线七连阳被破
    沪指周线七连阳被破

    早盘,油气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大幅拉升:博迈科、惠博普冲击涨停,中国石化、海油工程、洲际油气、上海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服、泰山石油等盘中均有3%以上的涨幅。消息面上,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国际油价续两日大涨,布油创16个月新高。

    中字头板块冲高回落,中国铁建、中国重汽、中电广通、中国船舶、中国石化盘中涨幅超5%,中船防务、中国石油、中国医药等盘中涨幅超2%。中国联通中国软件、中国建筑、中色股份等跌幅居前。

    大盘调整之际,避险资金涌入黄金板块:金贵银业中金黄金、湖南黄金、赤峰黄金、山东黄金、恒邦股份、西部黄金逆市上涨。午后,沪指跌破10日均线之际,银行股护盘:建设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等直线拉升。

    沪指周线7连阳之后,指数行情随时可能出现调整,但在险资举牌权重股的背景下,指数易涨难跌,指数调整往往也快速完成,市场风格切换难上加难。今日权重股集体调整,两桶油暴力拉升加剧了市场的看空情绪,沪指终结了周线7连阳。成长股还不是当前行情的主流,投资者需要有耐心,即便是跟风买险资举牌股,也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中国联通、中国建筑、格力电器等热门股已经面露狰狞,追高一定要慎重慎重!操作上,建议关注深港通标的中的白马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