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高手心得:散户为什么亏损累累

    为什么绝大部分的散户炒股亏损累累,股票市场中庄家是如何打败众多散户的?下面一篇股票高手心得,告诉你这些秘密!

    股票高手心得
    股票高手心得

    1、股票高手心得:通过股票市场的涨跌规律的观察可以看出:当普通的投资者绝大多数都对股票市场的熊势义愤填膺的时候,尽管管理层会出现一些利好的措施,引起大盘上涨,但是这个上涨不大可能会是反转行情,只是一个比较大的反弹行情;只有在普通的投资者绝大多数都认为,这个市场还会下跌,而以前死捂股票的方法已经损失惨重了,如果不借反弹沽出自己手中的股票,以后会损失更惨重。

    当这种看法象流感一样蔓延开来并纷纷付诸实际,那么大盘就会到底了,一个长时间周期性的牛势上涨行情就会在反反复复中进行下去。

    2、股票高手心得: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大部分的股民见好就收的赚些小钱,实际上早已经在底部接到了散户割肉股票的机构会在高抛低吸的操作中不断推高股票的价格,同时摊低自己的成本,但是决不会出局;而普通股民发现自己每每卖出的股票都是除了手续费外没赚多少,如果一直捂住会赚得更多,从而又反复跟进,一直成为死多头。

    当这种看法又象流感一样蔓延开来并纷纷付诸实际,并接近疯狂,那么大盘就会真的到顶了,一个漫长的、反复的、抵抗型的下降趋势就会形成,一轮新的熊势行情又开始了。和上次不同的是,经过股票市场的扩容,规模更大了,形式更新了,内容更丰富了,手法更隐蔽了。相同的是,普通股民再次损失惨重。

    3、股票高手心得: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漫长的熊势和牛势中,总会有一小部分股票在逆势而行,它在熊势中起着暗示的作用:你亏本不是市场的问题,而是你选股票有问题!在牛势中它起着警示的作用:股票市场随时有风险!

    把以上的话简单扼要地总结一下,实际就是:只有散户割肉,把低价筹码(股票)卖给机构,机构拿到足够的低价筹码,才会把股票拉高;反之,只有散户在高价接到筹码(股票),机构顺利出货,股票才会下跌。

    当大家都把越来越多的钱投入股市的时候,股票开始震荡,然后再涨,当人们习惯地认为震荡是为了更好的上升的时候,股票开始下跌了,但是人们还是习惯地抢所谓的低价筹码,结果是不难想像的,全线套牢成为做长线的一个代名词。

    4、股票高手心得:吸引入市(庄家造市)——赚钱效应(庄家拉高)——高位套牢(庄家出货)——低位割肉(庄家吸货)——利好重现(庄家造市)……一个循环的圈划圆了,新的一轮圈钱游戏开始了。不幸,这就是股市的真谛!

    不管上升还是下跌,股市的日K线永远是波浪形的,人们总会去追逐那个浪底买入、浪尖卖出的完美人生。

    5、股票高手心得:“止损第一”,这要成为我们散户做股票的铁的纪律!把损失10%当成你买的股票的最后防线,一旦跌破10%,坚决割肉离场!

    割掉10%的钱,当时好像很痛,但你把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里!股票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机会来了,你却因深套而无能为力,这是最痛苦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