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抗医药拟定增募资10.58亿 华鲁投资拟认购2亿

    鲁抗医药11月29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9.27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发行约1.14亿股,募资不超过10.58亿元,主要投向生物医药循环经济产业园人用合成原料药技术升级项目、高端生物兽药建设项目和特色发酵原料药建设项目。

    鲁抗医药定增募资
    鲁抗医药定增募资

    此次定增中,华鲁投资拟认购金额为2亿元。华鲁投资为公司国家股股权受托管理人华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华鲁集团受托管理山东省国资委持有的本公司24.59%股权。

    据介绍,生物医药循环经济产业园人用合成原料药技术升级项目将新建原料药车间、合成车间和动力车间,达产后形成年产人用合成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1783.20吨的生产能力,包含头孢曲松钠、头孢唑啉钠、头孢氨苄、头孢拉定和美洛西林酸等自用和外销的原料药和中间体;高端生物兽药建设项目将新建AIV发酵车间和提取车间,将实现AIV系列产品生产能力660吨/年;特色发酵原料药建设项目将新建大观霉素发酵、提取车间、成品车间、动力车间,达产后形成年产24万十亿大观霉素原料药的生产能力。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建设绿色环保型生物高技术生产企业奠定基础,有利于公司结合市场行情进行产品创新和产品链延伸,实现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