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高送转概念股炒作持续升温

    随着高送转阵营成员的不断增加,高送转概念股在二级市场的炒作也持续升温,具体来看,呈现高净资产、小股本以及低市值特征的高送转概念股最为受资金青睐。那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

    云意电气(300304):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车用整流器和调节器龙头生产企业,是第一届中国内燃机电机电器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山东华鹏(603021):经营范围包括日用玻璃制品生产销售及自营进出口权批准证书核准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开展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

    优博讯(300531):是中国物流快递等行业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先驱和市场领跑者,在中国国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i60、i60**系列无线手持智能数据终端产品,在行业移动应用技术领域享有盛誉。

    溢多利(300381):是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先进的植物提取工艺,致力于绿色饲料添加剂、饲用药品等行业研究、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东音股份(002793):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东音股份目前已跻身于世界泵业强者之林,专业从事井用潜水泵、小型潜水泵、陆上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北信源(300352):经营范围包括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等。

    瑞和股份(002620):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建筑幕墙设计施工、机电、消防、园林及智能化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连续10年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且名列前十之列,荣膺百强企业行业旗舰称号。

    那么,关于高送转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比较受欢迎的高送转概念个股。随着市场的变化还会有更多新的高送转概念股出现,大家在投资高送转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先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