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红盘暗藏重大隐情 月线已进入牛市节奏

    周一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在一带一路和银行板块的带领下一度拉升逼近3300点大关,但随后股指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午后市场依然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但盘面分化依然较为严重,临近尾盘,数只权重股快速跳水,指数应声而落。截止收盘,沪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指小幅收跌。

    空方:A股红盘暗藏重大隐情

    源达投顾:随着下周一深港通正式开通,场内资金仅剩4个交易日进行大的调整,而深市估值整体高于港股水平,或加速场内资金南下;再加上权重指数冲高回落明显,创业板量能不济,本周下调的序幕或已正式掀起,正如前文所述,操作上仍以风控和减持为主。

    A股红盘隐情
    A股红盘隐情

    广州万隆:年底这轮行情最鲜明的特征莫过于指数与个股走势的不同步,一方面大蓝筹轮动局部走牛,并推动股指震荡攀升不断创新高,而另一方面中小创的补涨持续性极差,两市频频上演二八撕裂的分化行情,今日跌幅超过5%的个股数量更是高达51只之多,创近一个月来之最!投资者只能眼睁睁的空赚指数不赚钱,这一隐藏在指数强势背后的重磅隐情凸显出沪指在经历周K线7连阳后需要时间换空间进行休整,所以明日行情或更加极端。

    和信投顾:自10月份以来,上海综合指数目前存在三个明显的跳空缺口,其市场已经很难出现持续上行,今日第三个跳空缺口,从技术理论分析来看,有可能出现“气数将尽”的下行的技术性调整展开。近期沪综指缺口位置分别为2016年10月10日的3009-3014;2016年11月10日的3146-3148;今日的3262-3267。从技术因素来看,这三个近期下方缺口将形成市场回撤因素,也是造成市场难以整体表现或持续性不强的最关键技术因素。

    多方:月线已进入牛市节奏

    大盘本月收中阳的概率很高,大盘连续九个月月线均运行在上涨趋势中,说明月线上已经进入牛市节奏,沪深股指也同时向上突破了前期高点。所以中期趋势是没有问题的。板块的选择上一个是还有较大上涨空间的有色板块(中期上涨空间为820点,现在的点位为722点)和中长期向好的PPP板块。次新股板块经过持续大涨后,倒是出现了短线调整的态势,可以10日均线设为操作的止损位。

    尾市动用万科做主力空军,结合全天的走势也说得过去,本来是利好深市小市值个股的,但是今天的主角却是有色煤炭等一路一带供给侧们,一旁冷落的深市们显得很无奈,但是这个也许就是个戏,明天也许资金紧张,今天动用小盘股承当一会空军先锋,到明天弄的大家大的小的都捞不着的时候,才是主力的目的。不然很难解释万科的走势,为啥用最后的时间玩跳水?这种跳水起到的作用就是恐惧。从15分钟K线来看,明天还有继续下探3265点一带整理的可能,随后反弹可能还是小盘股先起来。明天的关键3270点一带。

    摩根士丹利:料上证综指明年底升至4400点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JonathanGarner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报告中说,鉴于美国贸易保护威胁会使中国货币环境在2017年上半年保持宽松,上证综指到2017年底料升至4400。

    报告称,中国楼市调控措施料促使富裕阶层将资金转入股市,新兴市场定量分析模型将MSCI中国指数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

    该报告同时,将新兴市场及日本以外亚太股票评级调降至减持,因美元升值。

    到2017年底,MSCI新兴市场指数料上涨2.8%至880,MSCI日本以外亚太指数料上涨2.3%至440,美元即期汇率指数则将涨至109,高于先前设定的目标水平103。美元上涨会通过收益传导和美元偿债成本的提高对新兴市场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