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大涨近5% 终止收购银隆后涨幅达30%

    格力电器周一再度大涨,截至收盘,股价报28.47元,上涨4.55%,成交118.6亿元。在收购珠海银隆失败后,公司股价已经上涨约30%。

    格力电器大涨5%
    格力电器大涨5%

    近期,公司董监高人员持续增持,11月24日董事徐自发及其子女徐伟、配偶韩凤兰集体增持,三人通过竞价交易合计增持78.48万股,增持金额合计2074.22万元。其中徐自发增持57.53万股,韩风兰增持20.7万股,徐伟增持2500股。除了董事徐自发增持,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此前已经连续3日增持。

    另外,近日董明珠宣布为公司全体员工每月加薪1000元,格力有71419名员工,一年增加成本8.4亿。中金认为,格力被举牌是大概率事件,即使此次不被举牌,未来也将被举牌。这很可能是董明珠防范野蛮人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