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

    随着新股不断加盟股市大家庭,如何投资新股成为一个重要的课题。但是投资者们要想成为新股中签的幸运儿,除了运气,还要充分了解申购新股的规则和投资策略。那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呢?关于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接下来说一下提高新股中签率的技巧。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1、增大摇新股的资金量。这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重要办法,申购数量越多,中签率也会相应提高。同时应全仓出击一只新股,不要申购几只新股,分散资金使用。例如,一周内发行3只新股,那么,就选择一只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

    2、选择大盘股。当出现几个新股同时上市时,应优先申购流通市值最大的(大盘股),这样中签可能性也会加大。

    3、选择“冷门股”。如某个好行业和一般行业新股同时申购,可选一般行业的,这类个股常常会受到机构的冷落,中小投资者很可能出奇制胜。这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要点技巧。

    4、结成申购联盟。一个账号申购资金量越大,中签率越高。几位投资者可以将资金集中在一起结成“新股申购联盟”,一旦中签,可按比例分配利润。

    5、选择靠后申购的。这是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关键操作,投资者要关注新股发行计划表,放弃申购发行间隙后的第一只新股,因为此时申购者多,申购资金投放也多,而选择申购时间相对较晚的品种,中签的运气就会增加,如未来一周同时发行几只新股,可选择靠后或最后的一只。

    以上的“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的内容,既然已经对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已经有所了解,那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该怎么缴费呢?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费?

    1、在申购的第二天,也就是T+1日,将公布新股申购配号。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委托、营业部柜台查询、大厅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申购新股的配号。

    2、在申购的第三天,也就是T+2日,将公布中签号码。投资者可通过与中签号码核对的方式确认是否自己中签。投资者也可通过电话委托、网上交易、柜台查询、自助委托、钱龙热自助等方式查询自己的证券余额,如证券余额中增加了您所申购的新股,则表明您已经中签。

    3、申购的第四天,也就是T+3日,是申购新股的缴款截止日,您如果中签,必须保证当日您的账户中有足够中签数量的申购资金,如果不够,请务必于当日10:30之前将资金缴足。

    4、在缴款后,您就已经购得了申购的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