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公布百日内推出政策 将签署退出TPP意向声明

    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1日公布其上任百日之内将推出的政策,其中包括发布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的意向声明。“我将签署一份从TPP中退出的意向声明,(这份协定)对我们国家是潜在的灾难,”特朗普在一份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中说。

    将签署退出TPP意向声明
    将签署退出TPP意向声明

    “我们将协商出公平的双边贸易协定,使工作岗位和工业重新回到美国,”他说。此外,特朗普说还要在能源、国土安全、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有所动作,包括削减能源领域的法规,给页岩气和清洁煤炭企业松绑以制造更多的工作岗位,并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全面的国土安全政策,调查滥用签证政策等情况。

    特朗普说:“政府每推出一项新法规,必须要砍掉两项旧法规。”他还表示,为“净化华盛顿政治环境”,任何担任公职的官员在离任五年内不得为利益集团游说,终身不得为外国政府游说。

    特朗普本月9日当选美国下任总统,目前正着手组建执政团队。他将在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