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锂电池产业链业绩增长

    从行业看,除饲料、禽畜养殖等行业外,还包括了多家锂电池产业链公司,其景气水平有望延续。机构认为,在锂电池产业链中,紧缺度高的上游材料领域仍有确定的业绩增长趋势。那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沧州明珠(002108):锂离子电池隔膜业务主营收入占比今年来快速提升,且毛利水平明显高于其他业务。由于BOPA薄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等产品销量增加,公司预计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5%至150%。此外,公司定向增发计划已于日前完成,募资将全部用于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

    国轩高科(002074):预计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5%至105%。公司表示,2016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同时公司动力锂电池产能进一步释放,效益逐步提升。此外,公司在电池材料等方面持续布局,近期推出了定向增发方案,主要用于动力电池产能建设、高容量电池材料、充电设施及动力总成系统等项目。

    天齐锂业(002466):中国最大的电池级碳酸锂供应商,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企业。

    赣锋锂业(002460):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生产商。

    盐湖股份(000792):公司所在的察尔汗盐湖总面积为5856平方公里,是一个以钾盐为主,伴生有镁,钠,锂,硼,碘等多种矿产的大型内陆综合性盐湖,整个盐湖的开采价值超过12万亿。察尔汗盐湖是我国最大的可溶性钾镁盐矿床,各种盐的总储量达600多亿吨,其中氯化镁储量16.5亿吨,氯化锂储量824.6万吨,均占全国首位,氯化钠储量462.2亿吨,可供全世界人口食用两千年。

    西藏矿业(000762):锂资源龙头扎布耶盐湖蕴藏的锂,钾,铯等矿产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超百万吨级盐湖之一。就矿床的矿石品位而言,锂,铯居世界盐湖第二位,钾位居全国盐湖之首,据地勘工作结果显示,扎布耶盐湖碳酸锂含量初步探明130万吨左右,钾3590万吨。

    那么,关于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就介绍上述个股,另外还可以关注锂电池板块相关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