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或成“白衣骑士” 看好深港通开通后的大行情

    周五大盘继续围绕3200点上下震荡,最终未能守住3200点,“中小创”同步下跌,创业板收跌0.23%。从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跌多涨少,高送转、交运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海洋经济、港口水运、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全天成交5443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的5456.8亿元小幅萎缩。

    看好深港通开通后行情
    看好深港通开通后行情

    本周5个交易日,周一站上3200点,之后连续4天围绕3200点盘整,多空主力争夺3200点控制权,周五尾盘权重股小幅跳水,收盘没有能够守住3200点。从连日来的震荡可以看出,资金从原先的疯狂抢筹转向谨慎入场,现在主板要想强力拉升,成交额必须重上3000亿元,然而,市场暂时没有足够资金配合。操作上就没有必要追高,建议选择有一定业绩支撑,股价偏低的个股作为配置。

    永和智控、天龙集团两家公司率先披露2016年年报高送转预案,两家公司股价周五全天“一字板”涨停,高送转可能又是下一个拯救大盘的“白衣骑士”。周末是不是还有高送转消息出来呢?如果有,那么下周高送转行情就会渐入高潮。

    沪市周线6连阳,下周会不会调整呢?笔者认为不会深调,上周四的跳空缺口(3146点附近)有很强的支撑力度,看好深港通开通后出现大行情,在深港通开通之前,建议关注高送转行情。另外,创业板目前表现弱势,热点凌乱,只有创业板走好,市场才会出现大的赚钱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