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电子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电子或再迎新风潮

    这几年来政策针对新能源行业不断推进,同时也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各项战略,提出了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的创新发展趋势和应用推广路径,近期汽车电子领域更是并购不断,相关企业受益明显。那汽车电子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汽车电子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汽车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汽车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四维图新(002405):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

    亚太股份(002284):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制动器行业龙头企业、首批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内率先自主研发生产汽车ABS的大型专业化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漫步者(002351):是目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响企业。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旗下产品线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

    天泽信息(300209):公司是一家提供车辆远程管理信息服务及配套软硬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运营服务、软硬件研发、系统集成为一体。

    东风科技(600081):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采购、制造、销售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供油系统产品,GPS车载导航系统部件及车身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等。

    盛路通信(002446):旗下合正电子致力于车载智能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通讯器材,机电产品,电子电路产品配件,通讯工程网络服务等。

    那么,关于汽车电子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主要介绍以上个股。随着市场的变化,汽车电子概念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在投资汽车电子概念股之前,要多多关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