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流程 2017年新股申购流程及步骤

    最近证监会又核发了17只新股,新股上市在即,对于还未参与过新股申购的新人来说,新股申购流程具体是怎样?新股申购规则及步骤依然延续至2017年。以下是2017年新股申购流程及步骤,新股申购,十倍收益,手快就有!

    新股申购流程
    新股申购流程

    2017年新股申购流程

    1、T-1日,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网上发行公告。

    2、T日,投资者可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购额度,投资者根据可申购额度进行新股申购;当日配号,并发送配号结果数据。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第10条安排网上网下新股发行数量回拨的,应在T日当日,将网上发行与网下发行之间的回拨数量通知交易所。

    3、T+1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形成中签结果,上交所于当日盘后向证券公司发送中签结果。原T+1日申购资金验资环节取消。

    4、T+2日,主承销商公布发行价格及中签结果,投资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下午16:00之前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5、T+3日15:00前,结算参与人向中国结算申报其投资者放弃认购数据;16:00,中国结算对认购资金进行交收处理,将认购资金划入主承销商资金交收账户。

    6、T+4日,主承销商将认购资金扣除承销费用后划给发行人,公布网上发行结果。

    新股申购如何操作?

    下面教大家新股申购如何操作,同时介绍一下新股申购流程和注意事项。开通股票账户后,就可买卖股票了,新股申购和买进股票的程序是一样的。不过有一点要提醒:新股申购T-2日前20日交易日日均A股市值达到1万块以上,才可参与新股配售。新股申购,沪市最低1000股一笔,深市500股一笔下单。具体程序如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