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门题材股有哪些?当下股市哪些题材比较热门

    2017年即将到来,在人民币持续贬值的压力下,资金逐步回归A股市场,好似在备战2017年牛股行情。因此热门题材就值得投资者注意了!热门题材股有哪些?对于当前股市,哪些题材比较热门?请看下文!

    热门题材股有哪些
    热门题材股有哪些

    所谓题材股也就是说上市公司涉足某种热门领域,使之产生高预期,受市场大众追捧的股票。那么热门题材股有哪些?下面列举出11种热门题材,仅供参考。

    1、传统行业复苏:白酒、乳制品等行业。

    2、通信电子行业:网络提速对相关产业的需求大增。

    3、VR产业链:将是继智能产业后再次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产业。

    4、新能源产业链、环保、健康出行带来的行业机遇。

    5、体育产业,作为新的支柱产业行业发展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6、生物制药,新的科学技术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7、国企改革:国家继续加快国企改革的步伐,深圳本地国资委股票的技术面和基本面都十分好。

    8、节能环保:围绕土壤污染治理的环保风暴正在蓄势待发。看好“水十条”之下的水处理产业链,以及超低排放等细分领域。

    9、智能制造:机器人十三五规划初稿已经完成,目标是到2020年,中国工业机器人的保有量达到80万台。截止到2014年,我国工业机器人保有量为18.94万台,那么到2020年的80万台复合增长率为27%。同时,随着国内的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快速发展,逐步缩小与国际巨头的差距,国内产品替代进口也将是大趋势。

    10、高铁:“十三五”期间,全国将新增多条铁路干线。原来国家中长期铁路规划提出的是“四纵四横”客运专线,“十三五”时期可能要变成“六纵六横”或者“八纵八横”高铁。

    11、云计算大数据与无线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正悄然来临,数据背后所隐藏的商业价值正逐渐引发人们的高度重视,产业资本的大举进入将有助于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产业仍处于业务模式扩张时期,关注盈利模式较为清晰、收入端可持续扩张的公司。

    热门题材股有哪些?热门题材上文介绍了11种不同的概念题材,投资者可根据个人喜好,挖掘各个细分领域的龙头股。最后提醒一下,炒股要保持好心态,勿追涨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