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怎么缴款?打新股忘缴款竟损失几十万

    世界上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中了一只有机会大赚40万的新股,但你却忘了去缴款!中一签大赚15万的新股“佳话”广为流传,为此我们总有一颗中签的心!每天清晨醒来,第一时间就是找手机,看券商有没有给自己发一条中签短信!回到正题,新股申购怎么缴款?大伙们打新股还是要提前认真看看申购规则吧!

    新股申购怎么缴款
    新股申购怎么缴款

    打新的小伙伴本周也别闲着,又来9只新股,周一1只,周二至周五各2只,分别是宏辉果蔬(603336)、神力股份(603819)、凯中精密(002823)、吴江银行(603323)、天能重工(300569)、中装建设(002822)、苏州科达(603660)、纳尔股份(002825)、中通国脉(603559)。

    之所以今年新股申购如此火爆,原因在于申购门槛大大降低,成本几乎为零,而且中签后的财富效应超乎想象。有位投资者曾感慨,在股市打拼了四五年赚的钱还不如中一只新股赚的多!

    中一签大赚15万的新股中签盈利纪录即将被打破:截至目前,10月17日上市的新股汇顶科技(603160)仍未“开板”,目前中一签的盈利金额已达151560元,此前的纪录或将于周一打破。所以,有市值的小伙伴们,千万别浪费了你的股票市值,赶紧申购吧!

    最牛新股遭弃购

    上周申购的新股中,步长制药(603858)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发行价纪录——55.88元。券商中国记者曾计算过,步长制药上市后第一日就可盈利24587.2元,如果第8个交易日没打开一字板的话,那中一签的盈利超过10万;如果第13个交易日还没打开,那盈利接近20万;如果第19个交易日还没打开一字板的话,那中一签的盈利接近40万……

    令人不解的是,这只有着大赚40万机会的新股,居然仍有大批的投资者在中签后选择了弃购。11月13日晚间,步长制药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15.95万股,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8834股。不过,这对于主承销商中信证券(600030)来说,绝对捡了大“便宜”: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包销,包销金额为941万元。

    打新好时代还在继续

    打新的魅力在于,对于有市值的A股投资者来说,申购新股是完全免费的,但收益确实十分惊人,这也正是今年打新市场火爆的原因。而且,中签后的盈利金额也在不断刷新纪录。

    虽说步长制药有着创造“奇迹”的基因,但这只不过是预测,并不是真是发生,究竟有几个涨停,会不会创造新股奇迹,这只有步长制药上市后才知道!

    不过有只新股正在创造纪录:汇顶科技于10月17日上市,至今仍未打开一字板,截至11月11日,该股已收获20个涨停板,股价高达170.98元,当前中一签的盈利金额已达151560元。不出意外,该股周一将轻松打破兆易创新(603986)创下的中签盈利纪录。

    从另一方面来看,新股的供应量也将加大!11月11日,证监会再次核发了15家企业的IPO批文,本次距离上批9家IPO仅隔了一个星期,再往前一周证监会发了14家。从两周一批改成一周一批了!这是IPO年内第三次提速。

    按照目前发行节奏,消化这些IPO堰塞湖周期大约需要3年。另外,证监会还有艰巨的扶贫任务,贫困地区的绿色通道一旦开启,数量会越来越多,趁着行情好,必须尽快解决IPO堰塞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