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直接受益的蚂蚁金服龙头股

    据了解,阿里巴巴控股的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那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

    健康元(600380):出资7334万,比例7.3267%,参股上海经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借此入股蚂蚁金服。

    合肥城建(002208):控股股东兴泰控股通过参股建信信托,成为海南建银建信的间接股东,而海南建银建信正是蚂蚁金服的股东之一。

    新朋股份(002328):是专业的机电产品零部件制造商,是多家全球著名跨国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专业为客户开发、生产各种规格和用途的专用的标准或非标准的金属机电零部件,5亿设立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蚂蚁金服。

    张江高科(600895):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有限合伙)参与蚂蚁金服项目投资,截至去年5月11日,出资额已达到12亿元。根据公告,张江高科通过全资子公司投资该项目。

    君正集团(601216):是以“煤-电-化工”产业链作为企业的主导方向,进行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产业报国为理想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的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目前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

    恒生电子(600570):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蚂蚁金服将间接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曲线入主恒生电子。

    以上是关于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随着市场的变化也会有更多的新的蚂蚁金服龙头股出现,投资者们在投资蚂蚁金服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先关注一下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