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O是什么意思?A股ipo是什么意思

    可能很多人听说过IPO这个英文缩写,但是是不知道IPO是什么意思。到底什么是IPO?通常而言,A股IPO是指我国企业首次公开募股,通过登陆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向社会公众发行股票,以此募集资金用于经营发展,这个过程就叫做IPO。

    IPO是什么意思
    IPO是什么意思

    IPO是什么意思?A股ipo指的是某上市公司首次在人民币股票交易市场上公开募股。IPO一般指首次公开募股(IPO)。

    IPO是什么意思?IPO是首次公开募股的英文缩写。首次公开募股(InitialPublicOfferings,简称IPO):是指一家企业或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首次公开发行,指股份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招股的发行方式)。

    A股ipo是什么意思?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A股。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是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从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