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上演反转主力意图甚远 短期股指或还有反复

    今日小结:全天看,两市开盘不一,但开盘震荡后迎来下跌,随后跳水,并于早盘结束前再次跳水。午后,股指开盘下挫,一度大跌超50个点,但随即全线反弹,连续直线拉升后深成指一度逼近翻红,沪指也接近翻红。

    短期股指或还有反复
    短期股指或还有反复

    明日策略:今日,两市上演反转,资金在大盘探底下扫货明显,主力意图甚远。盘面上,股指早盘一度连续跳水,午后急跌后企稳反弹,随后连续拉升实现逆转。早盘黄金走势较强,午后地产、资源股以及次新股强势表现;消息上,多家券商本月中旬启动深港通开户业务,深港通开通又将给券商带来不菲利润;技术上,股指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后强势逆转,资金抄底迹象明显,股指上行格局坚挺。

    总体看,美国大选造成的恐慌影响一度波及全球,亚太股指的大跌也在盘中拖累股指走低,但在近期总体向好情绪支撑下,股指盘中受到资金扫货的助推,强势逆转,实现翻牌。此情此景,主力意图已不言而喻,在结构性上涨行情延续之际,借势暴力洗盘,意在深远。当然,今日美国大选造成的影响将直接波及美股,也还将影响明日A股开盘。因此,巨丰投顾认为,短期股指或还有反复,可适当规避波动风险,但大盘总体上行格局坚挺,做多仍是不变基调。

    操作关注: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近期回落的创业板有指标低,可考虑逐步接回。

    仓位配置: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