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四收跌标普8连跌 原油创六周新低

    【标普指数8连跌创8年最长连跌周期】美股周四收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8个交易日收跌,为2008年10月份以来最长连续下跌周期。投资者继续关注经济数据、财报以及美国总统大选选情。道指跌28.97点,报17,930.67点,跌幅为0.16%;标普指数跌9.28点,报2,088.66点,跌幅为0.44%;纳指跌47.16点,报5,058.41点,跌幅为0.92%。

    美股收跌标普8连跌
    美股收跌标普8连跌

    【欧股结束八连跌但英国法院裁决和瑞信下跌拖累大盘表现】欧洲股市周四收盘持平,回吐稍早涨幅,因一英国法院的裁决让退欧程序变得更加复杂,这提振英镑,并拖累英国股市跌至五周低位。泛欧STOXX600指数收盘持平,结束过去八日连跌,这是逾两年来最长跌势。英股富时100指数收跌0.8%,法股CAC指数下跌0.07%,德股DAX指数回落0.43%。

    【金价险守1300关口,因美元走软且美国大选结果不确定】美国COMEX1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4.60美元,跌幅0.35%,报1303.60美元/盎司。周四美元下跌,且美国大选选情胶着,结果扑朔迷离令金价从日内低位反弹至接近平盘。

    【美油5连跌失守45美元创6周新低】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跌破每桶45美元,创6周新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创历史新高,以及OPEC限产计划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令油价承压,导致油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8美分,或1.5%,收于每桶44.66美元,为9月23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1美分,或1.1%,收于每桶46.3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