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 市场赚钱效应仍非常强烈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震荡回升,10:23时见全日高点后开始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先行下探,13:26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出现反弹,尾盘小幅回落收报;盘面热点:黄金、次新股、钛金属、维生素、有色、家居用品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
    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

    今日市场从指数上来看属于明显的调整态势,全天绝大部分时间均处在昨日收盘价下方运行,盘中偶尔伴随小幅的跳水出现;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又非常的强烈,而且绝大多数集中在高送转概念以及次新股中。

    持续看好创业板,即便在目前创业板短期弱于主板的情况下,我们也依然保持了对创业板的战略关注,从技术面看,创业板第一支撑2140点附近,第二支撑21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另外,虽说创业板指数短期走势并不太理想,但当下的超级牛股大多出自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群体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反差给单纯关注指数的投资者带来了明显的交易盲区,到底是交易创业板指数还是交易创业板个股成了最大的难题,而我们的观点是:淡化指数,重点进行热点交易;不管指数怎么运行,只要对主线热点及龙头个股进行交易,就不会出大方向性的偏差。

    总结一句话:目前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我们认为僵化的纠结这个词语的准确性没有太多意义,因为最终决定你收益的热点方向、龙头个股、启动位置、仓位调节、如何止盈止损等与实际交易关联度大的行为,而对于激进型投资者而言只要有较强的赚钱效应,就是多头的有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