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境外审查风险加大

    中国证券报

    【境外审查风险加大中国企业跨境并购进入深水区】今年以来,中国企业跨境并购交易额迎来井喷,大体量交易案例集中涌现,并购标的更多的是高端制造和IT等高科技行业,并购目的地主要集中于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等市场。

    境外审查风险加大
    境外审查风险加大

    【习近平强调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1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弹药”充足中小股东频频叫板大股东】近日,中小股东否决格力电器并购方案一事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从最近一年情况看,中小股东叫板上市公司及大股东的底气明显增加,搅黄上市公司及大股东“美梦”的案例并不罕见。

    【王府井拟53.7亿元收购贝尔蒙特】王府井11月1日晚公告称,拟以支付现金并承接债务的方式向控股股东王府井国际购买其持有的贝尔蒙特香港有限公司(BelmontHongKongLtd.)100%股权,交易价格为537260.05万元。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上海证券报

    【10月PMI升至两年新高经济趋稳态势明朗】10月官方和财新制造业PMI双双创下逾两年新高,官方非制造业PMI也升至年内高点,再次传递出这样一个信号:经济趋稳态势已较为明朗。

    【前三季度保险业成绩单:保费增速迅猛投资收益下降】保监会昨日发布的保险行业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保险业整体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显著增强。不过,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在投资收益等方面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上海银行今日申购刷新今年来A股IPO最大规模纪录】11月2日,上海银行将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此次上海银行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06.7亿元,刷新今年来A股IPO最大规模的纪录。“借此上市的重要契机,上海银行将积极对接资本市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深化改革创新和结构调整,通过综合化金融服务、渠道转型发展,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继续推进发展模式转变,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长金投资详解为何咬定“妖股”武昌鱼】连续四个涨停板!武昌鱼俨然已成为最近二级市场的炒作龙头,前期的举牌者长金投资还在买吗?他们到底要干什么?昨日下午,长金投资相关负责人在武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市场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