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趋于回暖 可适量跟踪高含权预期个股

    随着资金面紧张预期的减弱,市场做多能量有所提升,故早盘A股出现了回稳的态势。其中,上证指数以3101.56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17点。开盘后,由于短线抛压犹存,上证指数有所回落,最低探至3097.04点。

    A股市场趋于回暖
    A股市场趋于回暖

    不过,随着新股与次新股、地产股等品种的活跃,大盘迅速回稳,且节节走高,上证指数最高摸至3122.61点。收盘时有所震荡,以3122.44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21.95点或0.71%,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量能为1958.3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意味着短线A股市场的外围环境已经趋于回暖,一方面是央行持续投放资金,缓解了资金面紧张的预期。另一方面则是外围市场的稳定以及汇率已有企稳的态势,如此就使得市场参与者的情绪趋于活跃,个股行情随之活跃。看来,短线A股的走势预期仍然强烈。不排除上证指数进一步拓展空间的可能。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持股。同时,适量跟踪高资本公积金的高含权预期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