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A股将匍匐前行 控制仓位做好高抛低吸

    昨日大盘小幅低开后快速下杀,在连续两轮杀跌之后,沪指在年线附近获得一定的支撑,开始缓慢回升,沪指勉强守住了31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78点,跌幅0.12%,报收3100点;深成指下跌0.06%,报收10704点;创业板下跌0.26%,报收2159点。两市成交435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缩量759.4亿元。

    11月A股将匍匐前行
    11月A股将匍匐前行

    盘面上,黄金板块固有的弱势反弹格局在线,不过强度一般。有色金属板块相对强势,华友钴业、华钰矿业涨停。券商板块的午后企稳对指数贡献较大,其中安信信托、国元证券、华泰证券、东吴证券涨幅靠前。

    沪指收出一个带下影线的假阳线,站在年线上方,5日均线拐头向下,10日、20日均线继续向上发散,短线调整态势明显,这也是预期中的对年线的回踩和整固,能否有效完成这次整固则有待观察。创业板指数直接收在半年线下方,并留下近3个点的跳空缺口,整体情况不容乐观。

    沪股通资金流向

    沪股通:流入2.33亿元。港股通:流出7.29亿。

    今日策略

    今天是11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整个11月将伴随着外围的美联储议息、美国大选等不确定性因素,加上美元强势带来的人民币大幅贬值压力,均压制着市场宏观环境。地产调控加大,或对经济数据影响,所以A股将在重重阴云中,匍匐前进,不过总体看,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但是也缺乏趋势性的行情!控制仓位,高抛低吸依旧是首要的策略!

    今日预计大盘还将延续震荡整理走势,年线的考验还将继续,重点关注能否有持续性的热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