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获年线支撑 后续止跌上行概率大

    31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快速下杀。沪指在年线附近获得一定的支撑,开始缓慢走高,一度让人看到趋势较缓的V字走势,可惜最后尾盘未能给力,没有走出完美的V字走势,但勉强守住3100点关口。从盘面上看,西藏、有色、黄金、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化工新材料、高送转、能源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14亿。

    沪指获年线支撑
    沪指获年线支撑

    31日沪深两市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受追捧,前期热门板块纷纷走弱。大近日小指数出现分化明显,尤其是市场合力未能形成,后续突破难以成行。大盘结构性分化严重,市场活跃度明显下降。

    沪指目前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一定的支撑,目前沪指在3100点附近震荡整理。尾盘券商股发力,带领大盘进行了一波小的反攻,沪指也由此收出了一根吊颈阳线,后续止跌上行的概率较大。

    具体操作上,要学活灵活操作,跟上热点轮动,同时仓位不宜过重。题材上,还是以近期热点为主,比如高送转、债转股、以及低估值的煤炭、白酒等板块,对于次新股板块继续保持必要的谨慎!对于保守的投资者,建议还是以防御性强的医药、白酒等板块作为配置的重点。另外,年末缘于资本市场的不稳定性,黄金板块会受到避险资金的青睐,故而可以适当加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