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资金继续出逃意愿不强烈

    大势猜想:3100点很关键

    具体理由:沪指今日继续走弱,不过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一定的支撑,目前沪指在3100点附近震荡整理。沪指近期遭遇技术性调整的需求,同时外围市场的不振,为全球资本市场带来了一些紧张的气氛。

    资金出逃意愿不强烈
    资金出逃意愿不强烈

    3100点整数点位作为市场的心理关口对市场资金的做多热情影响较大,不过点位出现反复震荡也是在合理的范围内,不用太过担心。

    应对策略:避免高位股,逢低吸纳看多板块的龙头股。

    资金猜想:资金继续出逃意愿不强烈

    原因描述:从量能方面来看,周二两市成交量出现一定程度萎缩,市场人气再现低迷。目前杀跌动能已经有限,资金继续出逃意愿不强烈,后市大盘若能企稳主力重心或将重回中小盘股。

    应对策略:关注上证指数年线和深成指60日均线支撑,若能企稳回升则指数短期回调有望结束,若失守则短期投资者还是应先离场观望为主。

    热点猜想:航天军工迎来密集催化

    原因描述:长征五号将实施首次发射任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召开,航天军工业在11月将进入密集事件催化期。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华舟应急、银河电子、金信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