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酒店业资源整合加速(2)

    证券时报

    【ST股成绩单初张榜摘帽行情提前预演】随着三季报和年报业绩预告的披露,ST个股的2016年成绩单也初现端倪。市场人士指出,按照过往经验,ST板块中每年均跑出不少牛股,而“脱星摘帽”行情也通常从四季度持续至次年4月。

    【江浙三牛散违法操盘揭秘:爱追涨停爱玩短线】股市并不是红绿相间的简单K线,它背后有很多东西见不得阳光。梳理最近两年证监会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可以发现,私募、牛散、游资存在着各种非法的操作方式;同时被曝光的,还有游资牛散们的操盘手法、投资偏好。

    【香港中概股A股“回流潮”市场融资地位受争议】近期,内地银行股掀起回归A股的热潮,引发舆论关注和热议。目前,最新一家准备回归的是青岛银行。而据媒体不完全统计,在香港上市的19家内地银行中,有8家银行已经先后披露回归A股的计划,包括重庆银行(1963)、徽商银行(3698)、哈尔滨银行(6138)、盛京银行(2066)、锦州银行(416)、郑州银行(6196)和青岛银行(3866)、重庆农村商业银行(3618)。

    证券日报

    【创业板七年市值增长32倍搭建创新平台助益实体经济】“我们要参观的这个厂房也是用上市募集资金自建的。”在董秘王荣聪的指引下,记者随同深圳证券交易所“走进上市公司”厦门调研组一行走进三维丝高大明亮的生产车间。

    【恒大人寿扫货近30家A股公司业内人士指多出于资产配置考虑】拿下年内销售冠军、让贤国足主帅,许家印掌舵的恒大近段时间可谓风头正劲。而在资本市场,恒大回归A股,举牌多家公司更是引发各界强烈关注,“恒大概念股”也应运而生,多路资金则争相进入其中。

    【727份三季报今日亮相逾5亿元资金逆袭12只业绩成长股】沪深两市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显示,今日有727家公司披露三季报。而《证券日报》记者根据数据统计,在这727家公司中,有450家公司已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289家公司业绩预喜,占比64.22%。具体来看,按业绩预告类型分类,分别为111家公司预增、32家公司续盈、106家公司略增、40家公司扭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