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行情该怎么炒股?简述牛市行情操作技巧

    在牛市中由于大盘走势一般较为乐观,各种对市场的利好消息较为明朗。但是牛市也会有风险,各位投资者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要时刻关注市场的变化,掌握好牛市行情的炒股技巧。那牛市行情该怎么炒股呢?关于牛市行情该怎么炒股,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牛市行情该怎么炒股
    牛市行情该怎么炒股

    牛市行情炒股技巧一:集中操作。由于牛市总的行情是上涨趋势,市场利好,收益的概率相对较大。因此,要把资金相对地集中起来进行操作。应遵循利益最大化原则,将资金主力投向成长性较好的个股并且集中投资。

    牛市行情炒股技巧二:分期操作。股市有言:牛久必熊,熊久必牛。初入牛市之时,行情看涨,投资者应尽量满仓。牛市持续一段时日之后,如果没有利空消息出台,牛市即将进入中期阶段,满仓者应及时调整股种,将资金向短期移动平均线向上移动且穿过长期移动平均线的个股,而且短期线的斜率越大越是应该选择的对象。

    牛市行情炒股技巧三:果断操作。购股坚决,选种即购,不可犹豫不决,此所谓机会就是利润,不可轻失。在消息面较为明朗,理性分析已经明确了投资方向和投资品种时,立即购买。因为,在实际涨停板制度的牛市情况下,稍微的忧郁不决将会错过几个涨浪,而当再行购买时,利润率的余地就已所剩无几。

    牛市行情炒股技巧四:冷静操作。持股坚定,不唯小道和谣言,牛市持股莫悔。在股票市场上,不论是牛市还是熊市,都会有旋涡,投资者必须辨别什么是陷阱,什么是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