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霖转债值得申购吗 债券代码为113651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随着打新债的人增多,不同时期新债的申购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松霖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51,那么,松霖转债值得申购吗?

    松霖转债申购如何
    松霖转债申购如何

    松霖转债正股松霖科技,主营业务是厨房卫浴产品、家居产品及美容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整屋装修、工程配套装修业务。本次发行6.1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10万张,61万手,按面值发行。

    松霖转债申购信息

    松霖科技发行的6.10亿元松霖转债网上申购,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美容健康及花洒扩产及技改项目。公告显示,松霖转债将向松霖科技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均通过网上申购方式进行。

    松霖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54992,评级AA,转股价值102.35,预计每签能赚200元。转债股权登记日为7月19日,每股配售1.521元,最低658股可以确保配售一签。破发概率不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参加配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