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概念股有哪些?有望受益的OLED相关个股

    目前,OLED需求正加速提升,苹果将在明年旗舰手机上采用OLED屏,其他手机厂商陆续跟进。随着技术提升、产能放量和需求拉动,OLED产业化速度加快,引领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趋势已经形成。那OLED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OLED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OLED概念股有哪些
    OLED概念股有哪些

    濮阳惠成(300481):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在OLED功能材料领域的市场地位和产品竞争力正持续提升。

    中颖电子(300327):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首批被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及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IC设计企业,并连续11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实现AMOLD驱动芯片量产的公司,产品放量可期。

    万润股份(002654):是一家LED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LED知名品牌企业,LED封装领域领军企业,医药材料助业绩高涨OLED未来可期。

    正业科技(300410):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电子仪器设备及其软件、电子及印制板辅料等。是被低估的隐形OLED和锂电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东旭光电(0000413):是国内最大的集液晶玻璃基板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绩超预期,光电显示材料领域巨头显现。

    深天马A(000050):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公众上市公司。技术传承+产业调整,AMOLED水到渠成。

    那么,关于OLED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的变化OLED龙头股也会发生变化,所以在投资OLED概念股之前,一定要多多关注市场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