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高新拟收购两公司 跨界互联网营销

    恒大高新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1.81亿元并以13.65元/股发行3163.02万股,购买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其中,武汉飞游交易作价2.76亿元,长沙聚丰交易作价3.3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19日复牌。

    恒大高新拟收购两公司
    恒大高新拟收购两公司

    同时,恒大高新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2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智能软件联盟平台项目建设等。

    方案披露,武汉飞游、长沙聚丰是两家从事互联网营销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分发、推广业务、互联网页面广告业务。武汉飞游、长沙聚丰凭借近十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积累了一批知名的互联网客户,通过自身的媒体资源及联盟平台为软件厂商等提供产品推广服务。

    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拥有软件行业互联网营销的优质资产,丰富了公司互联网营销产业的布局,与之前的石油、金属行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共同构成了公司互联网营销的产业布局。

    根据协议,武汉飞游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380万元、3090万元、4020万元。长沙聚丰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00万元、3770万元、4900万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望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