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情不难把握 震荡市场抓住个股机会

    9月下旬开始的节目,我们反复为大家强调了两个市场潜在热点。一个是年报高送转预期下的次新股行情,送出的麦趣尔,最大涨幅已经达到了20%以上。另一个是股权转让题材,9月13日、9月28日,连续两次送个大家的有望成为第二只四川双马的股票金利华电,今日再度爆发,冲击涨停板,最大涨幅已经超过了25%。

    震荡市场抓住个股机会
    震荡市场抓住个股机会

    都说现在的行情难把握,其实不难,关键还是在于你对市场资金炒作的认识,震荡市场抓住个股机会,同样可以获取到不错的收益。

    很多朋友做股票,都是带着一种博运气的心态,投资,不是赌博,而是一个完善的系统,选股有门道,就看你看不看得懂。

    比如说,金利华电,9月9日的墓碑线,很多人都会认为是主力的出货行为,而我在送给大家的资料中通过系统分析,明确告诉大家,这是主力的洗盘。今天它能够冲击涨停创出阶段新高就验证了我们系统分析判断准确性。

    选股的门道在哪里?无外乎选对题材和看清资金运作这两点。当然,要做好这两点,是需要一个长期的市场经验积淀的过程,同时还要不断实战进行配合才能够达到游刃有余的阶段。为了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这种选股方法,我们近期推出了一个“宝马一号”的实战案例教学活动,详细情况,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直播官方QQ:800033031向我们的助理进行了解。

    明日走势:

    昨日的杀跌,不在我们的系统预期之中,今日的放量大涨反包阳线出现,同样也没有在我们的系统预期之中。做分析,最重要的是客观,对错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分析的逻辑。

    今天的中大阳线出现,意义重大:1,完全吞掉了昨日的阴线,收盘还回补掉了3078点的缺口。说明昨日资金利用B股暴跌来了一次假摔,这个位置假摔,目的很明确,就是想要筹码。既然是这样的话,意味着10月份的行情大概率要发动。2,成交量有放大的迹象,上海今日的成交量接近2000亿了。前面分析讲到,2000亿下方的量,可以挑战下年线,2000亿上方的量,可以突破站上年线,向3350点区域进发,接下去成交量能够继续放出的话,阶段性的上涨周期就开启了。3,券商开始发力。深港通利好券商,券商能够持续发动行情,能够最大可能的激发市场做多能量。

    明日会第一次试探对年线的突破,这里还会有震荡,只要量不出现萎缩,这里的震荡就没有问题,年线站稳后,首先要突破的是前期的阶段新高3140点。

    明日操作:

    放量是最大的利好,其他的利好都显得无力。现在的量还不够,上海成交量去到2000亿上方的话,这里就是全力做多的时点。次新股的高送行情反复强调,券商、基建带动的指数突破行情也值得期待,利用震荡,调仓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