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送转预期股票麦趣尔涨停 你还拿着吗?

    9月底,我们开始在这里提示大家年报高送转的行情,建议大家关注次新股中潜在高送转的机会,9月22日的语音中,我们为大家送出了一只具有潜在年报高送转预期的股票麦趣尔,今日该股涨停,从送出至今,最大涨幅已经达到了20%,你还拿着吗?

    麦趣尔涨停
    麦趣尔涨停

    小沈阳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钱还没花了”;赵大叔说,“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活着呢钱没了。对于股民朋友来说,股市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牛股你拿到了,结果却做飞了。

    麦趣尔涨停,这本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却高兴不起来。有人说,麦趣尔早就卖掉了,运气差了点。把股票做丢了归因于运气不好,这种理解是不恰当的。

    同样的阶段,同样的股票,有人能从中获取百分之二三十的收益,而你却可能做成微利甚至负收益,这里面的更多的是人家对市场题材炒作的洞悉和技术操作的娴熟导致的。成功1%来源于运气,另外99%靠的却是默默的耕耘。

    不要对一两次的失误操作一笔带过,积少成多产生的差距可能是你无法想象的。一次操作,别人获取20%的收益,你做成亏损5%,一次交易下来,你就比别人少了25%%的收益,多几次这样的操作,你可能最终亏损了50%,而别人却实现了收益的翻倍。

    现在的行情,操作的难度很大,机会来之不易。年报高送转这样的确定性大机会大家要懂得珍惜,不要想着错过了这次还会有下次,下次肯定会有,但是,这次都把握不好,下次你会不会同样面临颗粒无收的结局呢?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失败在哪里,好好总结,吸取经验和教训,下次才能够更进一步。

    明日走势:

    周四指数维持小区间震荡,次新股继续活跃,债转股数只个股封于涨停,形成了一定的板块效应。成交量较昨日稍微有所放大,节后整体量能较节前有所放大,但是,依然不具备爆发趋势性行情的基础。短期内依然看震荡格局。

    这里的调整是上涨后的技术指标修复,空间不大,顶多需要点时间,调整完成后,还有一次上攻年线回补前期跳空缺口的需要。关注的重点还是成交量,要站上年线向更高点进发,上海的单日量必须要去到2000亿上方,量达不到,短线要考虑在3080点区域做一次高抛。

    明日操作:

    调整可以继续持股,无量上涨,在3080点区域做一个高抛。板块上,年底最具有炒作价值的板块是年报高送转,次新股是主要挖掘的板块。年报高送转才刚刚开始,机会大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