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园林概念股有哪些 2021上市公司一览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尤其是园林绿化很受关注,这是工程技术和艺术手段改造地形,那么在股市中,园林概念股有哪些呢?2021园林绿化相关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园林绿化股票如何
    园林绿化股票如何

    园林绿化是在一定的地域运用工程技术和艺术手段,通过改造地形(或进一步筑山、叠石、理水)种植树木花草、营造建筑和布置园路等途径创作而成的美的自然环境和游憩境域,就称为园林。

    园林绿化概念股

    中国在经历快速工业化后,面临许多生态修复问题,同时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域不断扩张,园林行业需求不断增长,园林行业未来空间非常大。园林概念股有很多,可关注泉阳泉(600189)、农尚环境(300536)、美丽生态(000010)、丽鹏股份(002374)等等。

    2021园林绿化上市公司中,云投(002200):公司在园林行业中具有完备的产业链,从特色花卉、绿化苗木的科研开发,到基地建设苗木生产,再到园林景观设计和工程施工建设,产业链完整,具有在各个产业链环节的经验和技术。绿茵生态(002887):是中国北方地区第四家A股上市的园林绿化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生态修复、市政园林、地产景观、旅游景区建设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