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工业4.0概念获益相关个股

    工业4.0是德国政府提出的一个高科技战略计划,其技术基础是网络实体系统及物联网。近期工业4.0概念股拉升,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那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
    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

    光韵达(300227):全球激光精密制造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精密激光工艺应用研究与加工服务。

    秦川机床(000837):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我国精密机床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汇川技术(300124):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美星(300509):是集研究、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饮料包装机械的专业制造厂商,中国包装机械协会饮料灌装机械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双良节能(600418):双良节能作为集团的核心支柱企业,自成立之日起就以节能环保为己任,经过三十余年的开拓创新,已经发展成为节能、节水、环保三大系统集成产业。

    合兴包装(002228):是一家集纸板、纸箱及缓冲包装材料等包装制品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包装企业。

    那么,关于工业4.0概念股有哪些小编今天就主要介绍上述几只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