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实业扩大海外投资 在美收购八个高尔夫球场

    据外媒11日报道,海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NAHoldingGroupCo.,0521.HK,简称:海航实业股份)已同意斥资1.3747亿美元收购美国华盛顿州的八个高尔夫球场。目前该公司正寻求扩大在海外的投资组合。

    海航实业扩大海外投资
    海航实业扩大海外投资

    该公司周二表示,已同意从一个卖家集团收购八个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面积为1,887.32英亩(约合764万平方米),可提供总计180个球洞,并配有会所和各种便利设施,该公司将通过内部资源和外部债务为收购交易融资。该公司是中资航空休闲企业集团海航集团(HNAGroup)的子公司。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海航实业股份计划将这些高尔夫球场租赁给OkiGolfManagementLLC,期限为五年,年租金为710万美元。Oki是这些高尔夫球场运营商的一个子公司。

    海航实业股份表示,该收购交易使其能够通过与经验丰富的北美高尔夫俱乐部管理集团进行合作来加强产品组合和开发。海航实业股份目前在中国南部城市东莞市运营有一个高尔夫度假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