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 最近哪些股票值得买

    股票好不好,不仅要看技术形态强势不强势,还要看股票基本面是否良好。经过小编的研究,个人挑选出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在个股方面,我们要学会如何判断哪些股票是否值得买,或者说最近哪些股票值得买。另外更重要的是炒股之人的持股心态,最近值得入手的牛股到处有,就怕你拿不住了!

    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
    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

    白酒股

    小编认为,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在风险控制上,个人偏向于绩优股。最近白酒板块出现回暖,白酒股自从7月中旬登顶后,一只呈现萎靡阴跌状态,预估当前正在探底回弹中。白酒股方面,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包括:洋河股份、五粮液、泸州老窖。如果你的资金量充足,不妨建仓贵州茅台,但是,自从去年股灾探底后,贵州茅台从190多块涨至326块高点,贵州茅台获利盘颇多,所以在短期内风险较大,但是长期来看,贵州茅台是比较抗跌的质优蓝筹股。

    新能源股票

    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充电桩方面,小编对此非常看好。相比于虚幻的VR、AR、3D打印概念股,新能源相关概念股在未来3-5年更容易成为现实。在业绩兑现的同时,新能源整个生态系统股价会出现内生性增长,也就是说,长期持股来看,我们是在赚取企业业绩增长的钱。那么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小编自从去年股灾期间一直在观察的股票标的有:比亚迪、国轩高科。比亚迪在去年股灾期间和今年元旦熔断期间都是非常好的入手机会,但是人性难免会有弱点,在大市恐慌时期,越是低估的标的股票,越是被看空;在行情持续高涨的时期,越是高估的标的股票,越是被看多。小编觉得,在众人出现贪婪与恐惧时,如果你能够有逆向投资的决心和判断,克服羊群效应带来的盲从,那么在股市里亏损就没那么容易了。

    医药股

    医疗医药方面,同样也是小编看好的板块。未来老龄化、二胎、医保医改等政策会促进医药的发展,生物医药、化学医药、中成药长期看好。通过小编长期的观察,在全世界范围内,出现牛股的大部分是医药股。美国股市进50年来涨了1000多倍的牛股,竟然有40%股票是医药股,如辉瑞、默克、惠氏制药等。英国的医药牛股有葛兰素史克、施乐辉、阿斯利康公司等。印度更是仿制医药的大市场,也出现了不少牛股。回到A股市场医药板块,小编认为值得入手的股票有:康美药业、恒瑞医药、瑞康医药、安科生物、长春高新、尔康制药等。

    电子科技

    另外值得入手的股票有几个股票小编值得看好,半导体:扬杰科技;化工膜产业:康得新;厨电龙头:老板电器。

    值得提醒的是,对于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小编推荐的股票标的仅仅作为参考,对于读者买卖盈亏概不负责,请谨慎操作。小编的操作手法是长线持股,而这些股票是质优股,值得长期持有,故推荐之。

    最近值得入手的股票一览表

    比亚迪(002594)、国轩高科(002074)、五粮液(000858)、洋河股份(002304)、泸州老窖(000568)、康美药业(600518)、恒瑞医药(600276)、瑞康医药(002589)、安科生物(300009)、长春高新(000661)、尔康制药(300267)、扬杰科技(300373)、康得新(002450)、老板电器(0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