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5只值得看好的军民融合潜力股

    2016中国(上海)军民融合发展暨国防光电子信息化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10-12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旨在推动军工开放、军转民、民参军、军民资源共享和军民结合产业发展。在政策推动下,军民融合有望持续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那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关于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海特高新(002023):业务涉及波音、空客系列及各类支线飞机、通用飞机、直升机、公务机等40多种机型,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用户覆盖面最广、维修设备数量最大、维修项目最多的航空维修企业。

    威海广泰(002111):经营范围包括各类航空地面设备及配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检测等。

    宗申动力(001696):经营范围包括开发、销售各类发动机及其零配件、机械产品、高科技产品,热动力机械项目的投资、经营管理及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等。

    川大智胜(002253):经营范围包括软件、硬件及配套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和图象图形工程,从事安防产品生产、销售及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等。在中国军民航空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厂商首位,公司已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新研股份(300159):是以农牧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机电一体化技术产品开发为主并具有自营进出口业务权的综合性省级研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