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井贡酒股票代码是多少?简述古井贡酒股票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是以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那古井贡酒股票代码是多少,怎么买古井贡酒股票呢?关于古井贡酒股票代码是多少,接下来一起看一下。

    古井贡酒股票代码
    古井贡酒股票代码

    古井贡酒股票代码是多少?

    名称:古井贡酒

    企业名称: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股票代码:000596

    产地:安徽亳州

    荣誉:中国八大名酒、“酒中牡丹”

    古井集团简述: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位列中国白酒企业前十强。古井贡酒是集团的主导产品,其渊源始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进献给汉献帝刘协,自此一直作为皇室贡品;曹操也被史学界命名为古井贡“酒神”。古井贡酒股票代码是多少?古井贡酒股票代码:000596。

    古井贡酒先后四次蝉联全国评酒会金奖,荣获中国名酒称号。1988年在第13届巴黎国际食品博览会上荣登榜首。古井集团以古井贡酒为主导产品,现已发展成为集酒业、酒店业、房地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等为一体,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那么,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对关于古井贡酒股票代码是多少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