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中签百分之百赚钱吗 如何提高中签率

    现在打新股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投资股票最主要的方式之一了,因此打新股基本上没有任何风险的,基本上都可以赚钱。不过打新股中签百分之百赚钱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打新股申购
    打新股申购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打新股中签后赚钱的概率很高,可能高达99%,也就是说赚钱的概率不是100%,毕竟新股上市后也有破发。而新股中签者能否赚钱,能赚多少,取决于他们卖出的机会。

    认购新股中签率高的方式是做好认购委托、认购方式、认购准备三个方面的技巧,坚持创新。首先,我们需要充分了解未来一到两周新股的发行情况和认购所需的市值,并做好资金安排。其次,在认购过程中,一定要注意10:30以后的时间,多账户认购,准备大量资金,不要放弃任何大盘股,这样可以提高我们的中签率。